霸氣!闆娘隨小偷上公車正面對質 遭網批「小氣」怒曝:她連消磁器都偷
在美國休斯頓經營商家的索菲亞,尾隨小偷上公車,並在大庭廣眾下揭穿她的劣行。(圖/翻攝「itssophiamilan」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對小偷毫不輕饒!在美國休斯頓經營商家的索菲亞(Sophia Milan),近日在社群分享,日前員工告知她有小偷竊取店內商品,她便尾隨行竊女子上公車,並在大庭廣眾下揭穿女子劣行,最後報警將她繩之以法,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為她的霸氣行為點讚,但也有些人質疑索菲亞,為了幾樣便宜貨根本小題大作,讓她再次拍片揭穿小偷的身分,並怒曝「她連消磁器都偷」。

更多新聞: 真人版《威利在哪裡?》難度超高 網玩到崩潰:知道答案還是找不到

索菲亞在事發當天尾隨小偷上公車,並在影片曝光女子背包中有她店內的洋裝和褲襪,當場直批對方是可惡的小偷,沒想到有網友對此提出質疑,認為該名竊賊也許是迫於無奈,認為索菲亞為了10美元的褲襪太過小題大作。

霸氣!闆娘隨小偷上公車正面對質 遭網批「小氣」怒曝:她連消磁器都偷
行竊女子最終被警方繩之以法,還有其他店家事後聯絡索菲亞,爆料自己也曾是受害者。(圖/翻攝「itssophiamilan」TikTok)

對此,索菲亞辯駁,行竊女子不僅是慣犯,正職還是律師助理,且當天她在對方的包中,不僅搜出幾件衣物,還有藥物以及解開防盜扣的消磁器,直言「我一點也不為我的行為感到抱歉」。

更多新聞: 面露委屈!妻測試尪何時發現她消失 老公找整場眼神哀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