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5736萬研究案涉嫌抄襲!王定宇:大爆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翻攝自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爭議而退選桃園市長,未料今(30日)有媒體揭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007至2009年在任職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達5736萬,但該研究案2008年的結案報告竟涉嫌抄襲,這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以「大爆炸」來形容這場「誠信風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5736萬研究案涉抄襲! 張善政:我非常驕傲計畫成效

王定宇稍早於臉書以「大爆炸」為題指出,張善政不僅涉及抄襲,他這份抄襲還跟政府拿了5736萬元,套句張善政自己的話,「誠信破產時就該退選」,「我們看看張善政怎麼凹吧!」

快新聞/張善政疑似涉嫌抄襲!王定宇:大爆炸
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張善政研究計畫結案報告疑似涉嫌抄襲是「大爆炸」。(圖/翻攝自臉書)


王定宇說,再看看中國國民黨、藍媒、藍營學術人士,是如何嚴厲地攻擊侮辱林智堅,但是從南投許淑華、議長何勝豐、再到張善政又是如何寬容自己更嚴重的錯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遭爆5736萬研究案涉抄襲 鄭運鵬:要講清楚不當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