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5分半追思片」超催淚!1句話惹哭網友:一定是最美天使
余苑綺告別式於昨(29)日進行,余祥銓也在社群上放上追思影片,寫下「謝謝大家對二姐的祝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仍不幸於21日癌逝,享年39歲。昨(29)日家屬在台北一殯舉辦告別式;面對喪女之痛,余天、李亞萍在現場仍難掩淚水,余祥銓也在致詞時哭紅雙眼,開口就說「不知道這幾天,妳在天上都在做些什麼」,表達對姐姐的思念。晚間,他則在社群放上追思會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台版《太陽的後裔》空軍女主播猝逝!不敵病魔享年31歲

面對余苑綺的離開,和她感情最好的余祥銓,一肩扛起籌辦後事,也表示自己真的很捨不得,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做;余祥銓也承諾,一定會做到答應余苑綺的事。追思會後,他在IG放上余苑綺5分多鐘的追思影片,並寫下「謝謝大家對二姐的祝福;相信她在天上都已經收到了」。

影片中,文字透露余天一家人對余苑綺的思念,1句「我們鬆開了緊握著的雙手,謝謝妳,給了我們成為家人的機會」。不少網友看了也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姐姐在天上會保護著你們全家」、「余苑綺一定是天上最美麗的天使」、「祥銓辛苦了,收起悲傷的心,好好照顧父母及兩位可爱的姪女與姪子,加油」、「祥銓你長大了!二姐在天上都感受到了」。

更多新聞: 軒嵐諾升級強颱!明天起「各地降雨」林嘉愷:週五、六最靠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