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太陽的後裔》空軍女主播猝逝!不敵病魔享年31歲
曾拍攝過國軍形象月曆的空軍上尉方棱溶,29日傳出病逝消息。(圖/翻攝方棱溶、青年日報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過去曾擔任《莒光園地》主播、拍攝過國軍形象月曆的空軍上尉方棱溶,29日驚傳病逝,享年31歲。擁有甜美外貌的方棱溶,因先生王允昱也在空軍服役,兩人外型登對,曾被外界譽為台版《太陽的後裔》。

更多新聞: 4年前曾和蘇貞昌辯論?陳乃瑜1句打臉侯友宜:「睜眼說瞎話」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方棱溶因患有紅斑性狼瘡,2年前就辦理留職停薪,期間跟隨先生赴美,今年6月因病況不穩,返國前往三總進行治療,29日晚間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醫生搶救後無效,宣告不治。

台版《太陽的後裔》空軍女主播猝逝!不敵病魔享年31歲
方棱溶與王允昱因為外貌登對,曾被外界譽為台版《太陽的後裔》,兩人也在2016年舉辦婚宴。(圖/翻攝王允昱臉書)


方棱溶過去畢業於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應用藝術系影劇組,與王允昱是同系,他興趣是唱歌、跳舞,目前為國軍培訓主播,服務於空軍司令部,在赴美期間則辦理留職停薪,不料回台數個月後,竟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 北海岸鬼屋「全亮了」!石門「這社區」甩廢墟陰霾成網美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