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正式向侯友宜下戰帖! 喊話「辯論」別魚目混珠
林佳龍指出,已經在登記參選申請表上勾選了「辯論」的選項,正式再向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遞出邀請辯論的戰帖。(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率領黨內議員參選人,今日上午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除了議員參選人、新北市立委外,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也親自到場展現團結氣勢。林佳龍指出,已經在登記參選申請表上勾選了「辯論」的選項,正式再向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遞出邀請辯論的戰帖,希望他有接受辯論的勇氣,不要用政見各自發言來魚目混珠取代辯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5736萬研究案涉抄襲! 張善政:我非常驕傲計畫成效

林佳龍今日和林錫耀、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以及綠營立委到選委會登記參選。林佳龍和黨內同仁一起喊話,展現團結勝選的決心。

林佳龍致詞時說,回顧接受徵召提名已經6週,和競選團隊團結一心、氣勢如虹,也感受到新北市民希望新北改變的期待。這場戰役不只是自己的選戰,也不只是民進黨選戰,是要讓新北市民一起改變、讓新北翻轉的民主選戰。

林佳龍指出,新北市已經17年沒有經歷政黨輪替,且升格但沒有升級,預算人事行政全都提高,但是進步不夠快,特別是跟六都比較安居樂業,都可具體看到新北市已經落後了。他說,在登記的此刻,大家氣勢如虹,是因為感受到市民有大翻新的勇氣。

快新聞/林佳龍正式向侯友宜下戰帖! 喊話「辯論」別魚目混珠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率領黨內議員參選人,今日上午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圖/民視新聞)

林佳龍接著說,在此正式向侯友宜遞出邀請辯論的戰帖,侯友宜應該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自己已經在參選申請表上勾選辯論的欄位,而不是政見發表會,要呼籲侯友宜有接受辯論的勇氣,讓人民檢驗每個參選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民主之道、人民之福。

林佳龍表示,過去6週舉行了37場大型群眾座談演講,上山下海走遍新北每個角落,每位議員參選人都是最佳拍檔,大家互相扶持提出新北大翻新,「這不只是一句口號,是一個可實現的願景」。

林佳龍重申,自己提出新北大翻新4大政策主軸、20項政見願景,還有100項具體主張,新北升格為直轄市應該要有自己的新認同,新北是台灣第一大城市,最能代表台灣走向世界、也讓世界走進來,希望能重造新北人的認同,作為首都圈區域治理的火車頭引領北北基桃,甚至是宜蘭,相信新北市值得一個更好的、升格後的新北。

林佳龍補充,辯論是選舉中讓人民有知的權利,侯友宜每次都說每一天好好做事,但總是有要辯論的一天,希望他有參加辯論的勇氣,辯論才會有互相問答,這也是所有新北市民希望他勾選的選項,不要用政見各自發言來魚目混珠取代辯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康建生技4死血案 凶嫌李鴻淵被求處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