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有蛇!他獨自奮戰秀抓蛇照 「驚人身材」曝光網驚呆:巨石強森?
原PO秀出抓蛇照後,網友們全被他的驚人身材吸引,讓留言區瞬間大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蛇隻順著水管爬行進入汙水管,不小心闖入住宅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有民眾就在家中浴室中發現有蛇隻闖入,及時將蛇隻活捉後,把照片PO上臉書,沒想到因為原PO身材太過驚人,讓網友看了全歪樓,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電子公司老闆借Switch兩年不還!友人怒告侵占 免囚代價可買9台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3張照片,表示孩子從浴室衝出來,大喊「有蛇!眼鏡蛇!」,所幸他當時正好在家,及時將蛇隻活捉,沒有發生意外。網友看到蛇隻的照片後,熱心向原PO解釋「這是紅斑蛇,很常見的無毒蛇,不用怕,不是眼鏡蛇」、「無毒的紅斑蛇」、「蛇會爬水管,尤其是1F,從水溝爬進汙水管」。

浴室裡有蛇!他獨自奮戰秀抓蛇照 「驚人身材」曝光網驚呆:巨石強森?
孩子在家中浴室發現有蛇隻闖入,原PO聽聞後火速將牠活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原PO也大方釋出自己抓蛇的過程,讓網友看了全驚呆,歪樓笑說「這是練相撲的背影嗎?」、「別說是蛇,熊來了你可能都拿來當烤肉啊」、「體格也太棒,好像巨石強森的同鄉!」、「我按這個讚是給身材的」、「蛇:我當時害怕極了」、「(你)這漢草,蛇看到直接自盡」。

浴室裡有蛇!他獨自奮戰秀抓蛇照 「驚人身材」曝光網驚呆:巨石強森?
由於原PO的身材太過魁武,讓網友笑說「別說是蛇,熊來了你可能都拿來當烤肉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倒數4天攻蛋!徐若瑄忍舊傷3個月 右手「肌腱撕裂」急送醫:非一般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