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創3千萬點閱!聖結石新歌流量慘剩5萬 網揭「雪崩式下跌」致命原因
聖結石2017年推出的專輯《人生大爆炸》,締造出3千萬點閱,如今新歌卻僅剩5.4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聖結石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百萬YouTuber聖結石在2017年推出《人生大爆炸》專輯,MV突破3千萬觀看紀錄,在網路上紅極一時,近年則轉往投資NFT,鮮少露面拍片。近日,聖結石又推出新歌《夏日戀情》,怎料MV上架5天,觀看人數僅5.4萬人,讓不少網友好奇,他的人氣為何會雪崩式下跌。

更多新聞: 倒數4天攻蛋!徐若瑄忍舊傷3個月 右手「肌腱撕裂」急送醫:非一般痛

聖結石過去曾是台灣人氣最高的YouTuber,日前有網友在PTT以「百萬YTer聖結石新歌點閱兩天多才2W?」為題發文,表示聖結石新歌的MV都已上架多日,觀看次數卻大不如前,讓他十分不解,「現在點進去YT頻道看,還有131萬訂閱者啊,沒取消訂閱的話,首頁好歹也會跳出來觸及一下吧?」,好奇為何粉絲們都沒有點進MV頁面支持。

曾創3千萬點閱!聖結石新歌流量慘剩5萬 網揭「雪崩式下跌」致命原因
聖結石新歌《夏日戀情》上架5天,僅有5.4萬人次點閱。(圖/翻攝自聖結石IG)

聖結石的新歌《夏日戀情》比起過去的MV觀看次數,《根本就不會再見面》、《安儷》都有超過1700萬,和老婆「聖嫂Dodo」合作的《真的不想嘴》甚至高達3182萬,就連3年前的《你的潔癖》也還有40萬人次觀看,人氣明顯有落差。對此,有網友陸續點出聖結石人氣會雪崩式下跌的原因,留言表示「雖然他賺飽了不過這過氣的程度真的慘」、「忘了退訂而已」、「錯在不承認某群族是他的粉絲,沒有好好經營」、「沒好好經營+1,明明可以做其他內容產出」、「真的不想嘴」、「小朋友忘記當年訂閱的帳號了」。


更多新聞: 貨車駕駛「猛踩油門」衝水坑!母女慘遭潑一身髒水 9秒影片曝光網超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