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停車!賓士偷占「電動車位」 網見這一幕驚呆「全給過」
日前有一名賓士車主出奇招,只為停在電動車位內。(圖/翻攝自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在停車位一位難求的情況下,竟然有車主把汽車改成「電動車」?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3張照片,有一名白色賓士車主為了停車,把車子停在電動車位內,還把充電頭插進加油孔,可以說是相當用心。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看了全哭笑不得,表示「這...我真的服了,給他停吧!」。

更多新聞: 曾創3千萬點閱!聖結石新歌流量慘剩5萬 網揭「雪崩式下跌」致命原因
就是要停車!賓士偷占「電動車格」 網見這一幕驚呆「全給過」
該車位是規劃給電動車停車充電用。(圖/翻攝自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

一名網友昨(26日)在臉書社團「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中分享3張照片,並寫下「為了停車,只好偽裝電動車~把充電頭直接插加油孔~掩耳盜鈴新見解」。從照片中可見,疑似是一般停車位都停滿了,一名賓士車主突發奇想,將車子停在電動車位內,但又因為怕被其他路人發現,車主還特地將加油孔打開,把充電頭硬插在上面,營造出電動車正在充電的假象,讓原PO當場看傻眼。

就是要停車!賓士偷占「電動車格」 網見這一幕驚呆「全給過」
一名賓士車主出奇招,一秒把賓士「偽裝」成電動車。(圖/翻攝自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

原PO的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關注,原先認為賓士車主此舉不妥的網友們,看了照片後竟怒氣全消,留言表示「他好有誠意…好吧」、「都裝成這樣了,你們忍心趕他走嗎」、「看他這麼有心,還能不讓他停嗎」、「我會放他一馬,至少有心偽裝」、「太幽默了。一百分」、「訂的電車還沒來想先習慣一下?」。

就是要停車!賓士偷占「電動車格」 網見這一幕驚呆「全給過」
車主把充電頭插在加油孔上,營造出正在充電的假象。(圖/翻攝自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鄱陽湖嚴重乾旱「湖區縮水」!2930公尺明代「千眼橋」真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