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喊出民進黨北台灣全面崩盤 林佳龍反嗆「驕兵必敗」
林佳龍今日回嗆,還沒到選舉都是陣前喊話、自己在壯大聲勢,選舉的歷史告訴大家「驕兵必敗」。(圖/民視新聞)

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爭取參選桃園市長失利,他昨日指出,民進黨現在囂張跋扈失去民心,更說民進黨北台灣選戰會全面崩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日回嗆,還沒到選舉都是陣前喊話、自己在壯大聲勢,選舉的歷史告訴大家「驕兵必敗」。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挑選電烤盤「這幾點」必學! 在家輕鬆烤更健康

羅智強昨日與立委洪孟楷陪同8位桃園市議員前往登記參選,他在受訪指出,民進黨現在囂張跋扈,讓前立委鄭寶清忍無可忍參選,也讓台灣人民忍無可忍。羅智強更說,民進黨北北基桃竹竹苗將全面崩盤。

林佳龍今日上午也在競選總部主委、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還有綠營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立委等人陪同下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林佳龍受訪時指出,球是圓的,沒到投票那天都是屬於陣前喊話、自己在壯大聲勢。

林佳龍強調,民進黨就是團結呈現政績、參選人能跟對方對比。他說,尊重羅智強的喊話,不過民進黨有信心,單單新北就會逆轉勝。林佳龍也說,選舉的歷史告訴大家「驕兵必敗」,民進黨團結做最大的努力讓人民感動,新北市會是很有勝算的一方。

另外,傳出副總統賴清德輔選第一站就要到新北,林佳龍說,一個政黨團結就會感動人民,這次民進黨大團結,所有黨內同志都加入到競選輔選團隊,賴清德是新北萬里人,他有在地地緣關係,所以他投入選戰是新北很大的助力。

林佳龍酸,看到比較不團結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為人是「獨善其身」,會切割,在關鍵時刻能不能團結同志?團結的一方會比較有勝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研究計畫涉抄襲 民進黨轟:「偽善抄人」誠信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