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接班人!方季惟31年前嫩照曝光 網認證:永遠的軍中情人
玉女歌手方季惟是許多男性心目中「永遠的軍中情人」。(圖/翻攝方季惟粉絲團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永遠的軍中情人」方季惟早年以玉女歌手的身分出道,外型甜美的她也唱出了〈想你想到夢裡頭〉、〈怨蒼天變了心〉等經典歌曲,後來轉戰影視園和周星馳合作,也獲得亮眼的成績。至今仍是單身的她,雖然近年因潛心修佛,甚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粉絲仍十分關注她的近況,日前就有網友曬出PO她31年前和如今美照做對比,忍不住讚嘆「從美人胚子製造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更多新聞: 真人娜美化身「暗黑壞姐姐」!小巷內熱舞23秒 粉絲看暈:已中毒

1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復刻舊時光」曬出方季惟31年前後的對比照,只見1991年的方季惟留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並身穿帥氣軍裝,對著鏡頭露出腼腆的微笑,形成強烈反差,當時年僅24歲的她渾身散發青春氣息。如今2022年的方季惟已經55歲,但五官卻無太大改變,反而多了一份成熟氣息,白色蕾絲洋裝更添優雅,不愧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軍中情人」。

鄧麗君接班人!方季惟31年前嫩照曝光 網認證:永遠的軍中情人
1991年的方季惟身穿帥氣軍裝,對著鏡頭露出腼腆的微笑,形成強烈反差。(圖/翻攝方季惟粉絲團臉書)

對此,原PO也忍不住大讚,「從美人胚子製造出來的就是不一樣!雖然經過了31年,還是那麼漂亮。」這組美照也勾起許多的回憶,紛紛留言喊「女神就是女神」、「早期沒有所謂的修圖軟體,這才是真正的天然美人」、「她本人真的又瘦又高臉又小」、「還是看出有歲月的痕跡,但更能展現這年紀的風韻,由年輕美到現在的軍中情人」、「沒加工的美女,看了就是舒服」。

事實上,方季惟之所以被封為「永遠的軍中情人」,是因為她曾在4年內參與160多場勞軍,也連續4年獲得「軍中情人」冠軍,可說繼鄧麗君之後軍人們的最愛。不過造物弄人,就在她的事業走向巔峰時,1992年卻發現罹癌,雖然最後動手術、修養後成功痊癒,但她也鮮少再出現螢光幕前,並潛心學佛,直到近年才重回歌壇。

鄧麗君接班人!方季惟31年前嫩照曝光 網認證:永遠的軍中情人
現年55歲的方季惟至今依舊保持單身狀態。(圖/翻攝方季惟粉絲團臉書)

此外,方季惟雖然外型、才華兼具,是眾多男性的夢中情人,但現年55歲的她依舊保持單身,沒步入婚姻生活。對此,她曾自爆已經單身30幾年,雖然身邊不乏富商、鮮肉追求,但始終沒碰到讓她心動的對象,選擇把愛全投入在孝順父母上。隨著父母相繼過世,方季惟依舊很享受單身生活,也想把心力放在事業上,對於感情則是抱持隨緣的態度。

更多新聞: 瑤瑤患病「168CM體重掉到4字頭」!暴瘦近照曝光…網憂:要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