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患病「168CM體重掉到4字頭」!暴瘦近照曝光…網憂:要保重
瑤瑤向來以苗條模樣示人,沒想到近日生病後再次暴瘦。(圖/翻攝「qiaoxinhuan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瑤瑤(黃喬歆)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亮眼外型和火辣身材,再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讓她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向來以纖細身材示人的她,近日又再度消瘦不少,還無預警曬出藥袋曝光病情,坦言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掉到只剩4字頭,讓粉絲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 伊能靜返中國隔離!一進房見「這1幕」很不舒服:為何要對自己隨便?

瑤瑤在IG透露,她日前因不舒服去看醫生,發現自己得了腸胃炎,雖然症狀不嚴重,只要服藥就能緩解不少,但腸胃不適仍讓她不舒服,甚至讓原本就相當纖瘦的她再度消瘦許多。對此,擁有168公分高挑身材的她,站上體重機後發現竟瘦到只剩下47.4公斤,這一幕讓她不禁自嘲:「請問我是要去當IVE(南韓女團)的成員嗎?腸胃炎果然厲害!」。

瑤瑤患病「168CM體重掉到4字頭」!暴瘦近照曝光…網憂:要保重
瑤瑤因得了腸胃炎,讓身高168公分的她暴瘦到4字頭。(圖/翻攝「qiaoxinhuang」IG)

事實上,瑤瑤從出道至今一直以苗條模樣示人,纖細四肢加上傲人身材,經常讓粉絲大喊不科學。不過她最新曬出的美照讓粉絲擔憂不已,身穿橘紅色背心的她,雖然身材依舊火辣,但無論是鎖骨、臉頰、手臂、手指都幾乎瘦到快見骨,此次因病再度暴瘦,粉絲也叮囑她要照顧身體,「太瘦了」、「要注意身体瑶瑶」、「真的要保重了」。

瑤瑤患病「168CM體重掉到4字頭」!暴瘦近照曝光…網憂:要保重
有網友看了瑶瑶的近照後直言太瘦了,心疼表示「要注意身体瑶瑶」。(圖/翻攝「qiaoxinhuang」IG)
更多新聞: 炎亞綸打賭開學日發奶茶!傳親回母校監督 學弟妹見4字嗨了: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