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尪有前科!屏東警竟稱「歹人」逼老闆開除:不然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屏東1名警員因不滿店家僱用了老公有前科的女員工,竟逼老闆開除,否則就天天來站崗。(圖/翻攝「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臉書)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囂張!律師李菁琪近日公布一段監視器影片,屏東枋寮一間網拍店的女員工因丈夫有毒品前科,遭警察找上門來,威脅老闆將女員工開除,否則「天天來站崗讓你沒生意!」、「我就閒閒來給你亂一下」,讓老闆超無奈。影片一出讓網友全氣炸,枋寮警分局也在深夜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將對該警員進行行政懲處。

更多新聞: 台南限定古早味!淡黃色「20元阿婆水」勾在地人回憶:童年最愛

律師李菁琪透露,這間網拍倉庫位於台一線的車禍熱點,因此警方經常為了方便會和該店調閱監視器畫面。8月16日,某位警員剛好看到1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騎車載女員工上班,當場對該男子進行搜身,但沒搜到任何可疑物品。不過該警員仍不死心,隔天(17日)就來店家調閱監視器,想看看該店是否有毒品交易。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警員得知該男子是女員工的丈夫後,便要求老闆辭退女員工,直言「你不能請她啦,歹人啦!不然我介紹別人,我會騙你?(否則)我每天都來站崗,讓你們這間沒生意!」老闆透露他知道女員工丈夫有前科,無奈說「反正我們這裡也沒做生意...」,警員再度威脅,「她就有在做違法的啊!你知道還請這種的?請鬼開藥單?」。

女員工尪有前科!屏東警竟稱「歹人」逼老闆開除:不然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警員威脅,若店家不開除女員工,就天天來站崗讓老闆沒生意。(圖/翻攝「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臉書)

老闆認為,犯法的是她老公,請女方應該還好,未料警員再反駁:「還好?要是搜到槍咧?乾脆就不要請她就好了啊!」認為請了女員工後,男方會在這裡進行毒品交易。說到最後,警員更直接威脅:「講難聽點啦,我就來跟刑大說這裡是(毒品交易)據點,都在這裡交易,他老婆來交錢交貨就好了!」還試圖說服老闆說他是正當生意人,應該也不想惹上這等麻煩,威脅老闆「如果你繼續請她,我會繼續來,對你們做生意不好,我就閒閒來給你亂一下!」。

女員工尪有前科!屏東警竟稱「歹人」逼老闆開除:不然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眼見老闆不打算改變心意,警員再威脅會「閒閒來給你亂一下!」。(圖/翻攝「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臉書)
女員工尪有前科!屏東警竟稱「歹人」逼老闆開除:不然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對此,律師李菁琪忍不住怒批:「先不論先生有前科到底跟太太有什麼關係好了,就算是員工本人有前科也不應該這樣阻礙更生人求職吧!連老公有前科都不能好好工作,這是要逼死誰?」。眼見事情越燒越烈,枋寮警方昨(29日)深夜緊急發出聲明,表示該警員與店家談話過程用詞不當,讓當事人感受不佳,警方也針對該警員予以行政懲處,並加強警員教育訓練,以免再次發生類似情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真人娜美化身「暗黑壞姐姐」!小巷內熱舞23秒 粉絲看暈:已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