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3台人被擊斃!警證實「都台南人、自願赴柬」 射殺原因疑曝光
柬埔寨28日傳出3名台灣人遭到爆頭槍殺。(圖/翻攝「黑色豪門」Telegram)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柬埔寨首都金邊一處公寓昨(28)晚發生3死槍殺案,經柬埔寨警方調查,證實3名死者都是台灣人;警方在現場查獲一枝手槍、子彈及毒品。有知情人士透露命案原因,3人疑似起了口角,最後其中1人拿起槍射殺了2人後再飲彈自盡,但確切原因有待當地警方調查。

更多新聞: 女員工尪有前科!屏東警竟稱「歹人」逼老闆開除:不然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據《柬中時報》報導,金邊一處公寓昨(28)晚約7時發生槍殺案,3名男子在室內遭槍殺身亡,警方到達命案現場,發現3名死者都倒臥在屋內不同處,現場血跡斑斑,還有黃色不明液體;警方也尋獲1支Glock 19型短槍、41枚子彈和43.67克的K他命,還有1張台灣身份證。

柬埔寨3台人遭槍殺!警證實「都台南人、自願赴柬」 射殺原因疑曝光
柬埔寨警方在現場查獲一枝手槍、子彈及毒品,3名死者都倒臥在屋內不同處。(圖/翻攝「黑色豪門」Telegram)

三個人倒臥的地方,現場並無外力介入痕跡,也沒有鬥毆過後的凌亂,因此不少看過現場照片的人大膽推測,若有「凶手」應該是熟人。三人遭槍殺身亡的消息傳回台灣,有知情人士透露3人死因,疑似綽號「宏斌」的男子心情鬱悶,與另外兩人起了口角,宏斌突然拿起槍射向另外兩名死者「衡仔」、「博仔」,最後結束自己生命,但這說法仍有待當地警方證實。至於現場尋獲的台灣身份證是否為3名死者所有,仍有待家屬確認或指紋辨識,3人遺體將被送到德塔拉寺廟。

柬埔寨3台人遭槍殺!警證實「都台南人、自願赴柬」 射殺原因疑曝光
柬埔寨警方在現場查獲1張台灣身份證,是否為3名死者所有仍待證實。(圖/翻攝「黑色豪門」Telegram)

對此,台南市警局指出,3名在柬埔寨遭槍殺的台灣人都是台南人,程姓死者(26歲)綽號衡仔,8年前犯下恐嚇取財、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強盜等罪,今年2月前往柬埔寨;另一名葉姓死者(27歲)綽號博仔,前科不少,包括毒品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以及詐欺等罪,是今年7月中前往柬埔寨,而最後一名林姓死者綽號「宏斌」,曾涉槍砲、恐嚇、傷害等刑案,是今年8/10才從台灣飛往柬埔寨。根據了解家屬報案也稱兒子只說要去工作。目前台南警方已通報刑事局及受理家屬報案,將請示檢察官指揮後續偵查作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網美設「投資陷阱」詐騙6000人!捲款18億逃亡國外…犯案手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