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安卓用戶哀號! Google禁止川普旗下社群在Play商店上架
川普個人所創建的社群平台「真相社媒」。(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佛州的住所「海湖莊園」(Mar-a-Lago)遭搜索後,曾多次利用個人創建的社群平台「真相社媒」(Truth Social)發聲。未料,近日Google公司表示,由於該平台違反「禁止散播人身威脅和煽動暴力等內容」的政策,因此不允許其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應國內重要公務 陸委會:邱太三延期訪美

《BBC》報導,Google公司表示,由於「真相社媒」平台,違反了「禁止散播人身威脅和煽動暴力等內容的政策」,所以其禁止Truth Social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此舉恐怕會上許多使用安卓作業系統的手機使用者,無法透過行動裝置下載該應用程式。

據報導,「真相社媒」的執行長、前加州眾議員努涅斯(Devin Nunes)先前曾批評,Google是一間壟斷企業。不過,Google則強調,遵守內容政策的要求,取決在「真相社媒」的做法。

Google指出,其已就如何解決違反規定疑慮的問題,向「真相社媒」提出建議,不過,目前Truth Social公司並未對《BBC》的詢問做出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防部公布解放軍軍力報告 中國無人機、海釣船「以民掩軍」測試國軍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