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輕旅遊想破頭?數種願望一次滿足的觀光寶地──「金山魅力農村」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喔天,真的別再說想不到去哪玩,《想像台灣》打開看一波就知道了啊!」《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他搭捷運見盲友和「天使夥伴」依偎互動 「3站空檔」起筆而畫感動全網

本週四《想像台灣EP.50》(09/01)介紹網路旅遊熱夯議題「台北金山」,顛覆您「地瓜跟鵝肉的小老街」看法,還說金山沒什麼?那只是沒遇到旅遊一哥「堯PRO」!網友曾留言「堯哥,金山484只有淡金路上的爛尾樓很猛?當地好像沒什麼好逛內……」堯哥見此留言深表震驚「兄弟,不是這樣地,好嗎?」金山的地理位置特殊,有山有海還有溫泉,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與景觀,因此造就不少特產,其中金山三寶「地瓜、芋頭、筊白筍」最為出名!但,金山最低調PRO的地方是全台杜鵑花的最大供應地,甚至透過環境的保護、生態的復育,還可觀察到罕見的蝙蝠生態,更有蚯蚓創造的零農廢棄物循環。本集特別邀請了金山熊熊花圃負責人曾聖雄、遠足生態農場負責人陳琬婷和坵隱農場負責人王廷宏。《想像台灣》總讓您想不到吧?快加入本週四晚間7:50直播!

上週直播回顧:「顛覆中埔印象」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金山魅力農村

更多新聞: 確診才知婆婆幫全家買防疫險!1理由讓媳婦灰心:根本沒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