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遭批蘋果沒亮點!外媒曝「三大優勢」仍穩站市場
iPhone 14系列遭批蘋果沒亮點,外媒曝優勢。(圖/翻攝「MacRumors」官網)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蘋果(Apple)公司今年將於9月8日凌晨1點舉辦線上說明活動,一年一度的iPhone 14系列手機有望問世,不過有多人認為,蘋果這幾年的改變和更新幅度太小甚至基礎版的iPhone 14都有可能和iPhone 13規格相同,但外媒仍點出蘋果還是可以穩站市場的「三大優勢」。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場邊當起球迷 緊盯世錦賽女單冠軍戰大呼:好煎熬!

iPhone 14系列遭批蘋果沒亮點!外媒曝「三大優勢」仍穩站市場
iPhone 14系列有望將於9月8日發表。(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根據《Phonearena》報導,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4根據爆料資訊顯示,變化和亮點可能不會太大,甚至處理器也會和前一代相同,讓外界質疑蘋果的更新速度是否非常慢,不過外媒仍列出蘋果可以站穩智慧型手機頂端的三大點關鍵,像是「iPhone 14 Pro版將搭載最新A16處理器」、「更強大的鏡頭」以及「iPhone 14系列的普通版與Pro版做出了差異」。

而安卓系統的廠商目前都致力發展自家處理器,其中Google的Tensor處理器表現仍不佳,大多數安卓旗艦都採用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1也都會出現發熱的問題。根據投顧法人預測,iPhone 14系列將本次亮點放在主鏡頭、前鏡頭及晶片的升級,將會配備更大的光圈前鏡頭、自動對焦,並將5P鏡片升級為6P鏡片,提升低光源環境下的成像敏銳度。據傳平均售價將較前一代iPhone 13系列高出15%,可能落在1000至1050美元(約新台幣3.05萬元至3.2萬元)。

更多新聞: 「颱風假」機會增?強颱「軒嵐諾」急轉彎更靠近台灣 氣象局曝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