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上來!女星走在路上「被潑糞」氣炸衝警局報案:清者自清
佩真昨(31)日晚間突然在臉書曬出自己在北市刑事大樓門口的照片,表示「走在路上遇到潑糞仔」,文章看起來相當氣憤。(圖/翻攝自佩真藝人直播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過去曾與藝人沈玉琳交往9年的女星佩真,近年來轉戰直播事業,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可說是相當成功。不過,昨(31)日晚間她卻突然在臉書曬出自己在北市刑事大樓門口的照片,表示「走在路上遇到潑糞仔」,文章看起來相當氣憤,不少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關心。

更多新聞: 謝忻素顏根本高中生!大秀40歲「零瑕疵膚況」網超羨慕

女星佩真昨(3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寫下「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走在路上還會遇到潑糞仔,清者自清,真相終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誇張的這一趟」,並貼出自己與北市刑事大樓的合照,看來已經順利報警。

文章曝光後,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哇!那個缺德鬼啊!太扯了太過份了,佩真您現在還好嗎?要去支援您嗎?」、「怎麼會這樣」、「真的好擔心別人又欺負您」、「太離譜了吧」、「真的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太過分了!」、「什麼怪人都有,重點是妳人平安就好」。

至於真相為何?目前佩真緊在留言區表示「偵查不公開」並無透露更多細節;但眾多留言中也有不少網友歪樓,看到佩真的穿著後表示「啊…妳今天穿這麼辣去偵訊嗎?警察沒有流口水嗎?」、「清者自清,題外話,這張腿很直很美」,她也開心回覆「是流汗啦」、「哈哈,你現在才知道喔」。


更多新聞: 陳紫渝登記完成!萬人見她「1舉動」搶當老公:我配偶欄也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