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像印的!媽曬女兒生字簿「彷彿複製貼上」網見筆跡全跪了
近日1名媽媽發文,曬出自家女兒作業,只見女兒整整14行字寫的超工整,不僅排列整齊,就連大小也幾乎一模一樣,讓網友看完後紛紛跪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小作業常常有練習寫生字,為的就是讓學童可以認識更多國字,但要怎麼寫得工整,又是另一門學問了。近日1名媽媽發文,曬出自家女兒作業,只見女兒整整14行字寫的超工整,不僅排列整齊,就連大小也幾乎一模一樣,彷彿複製貼上般的字跡,讓網友看完後紛紛跪地,直喊「這字太漂亮了」。

更多新聞: LuLu不藏了!金色薄紗「狂洩S曲線」網見性感風格秒讚:國際巨星

1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自信表示「我女兒的字好工整,看得真舒服」,並隨文附上女兒寫的生字照,可以看到照片上14行字,包含「摘、巾、鬍、鬚、茂、緩、昏、胸、肌、丘、陵、編、織、絨」,不僅文字大小、排列,都可以說是複製貼上,超級整齊,跟印出來的幾乎沒有兩樣。

超工整的字跡曝光後,不到12小時,立刻吸引1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佩服之意,直喊「這不給甲上上對不起自己了」、「這個真的很適合有強迫症的人來看,好工整喔,字體大小幾乎一樣,行列也幾乎沒有偏差」、「漂亮,整齊又乾淨的字」、「羨慕,我家的孩子寫得讓我手足無措,一下大小字一下少筆畫」、「人才啊!」、「想到昨天我女兒的生字簿,我就很想丟掉」。

更多新聞: 和男友吵架怎麼辦?網美啾啾「1招開大絕」網全暈船:一定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