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喵星人抓!飼主「拿符咒封印」貓貓一臉傻眼:現在是怎樣?
1名網友突發奇想,趁貓咪們亂跑飛奔時,將「符咒」貼在牠們頭上,打算「封印喵星人」,下秒貓咪的舉動卻讓飼主瞬間笑噴。(圖/翻攝自推特 @kokonananya)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每個家裡有養寵物的民眾,想必都曾經因為毛小孩的調皮搗蛋而傷腦經。對此,日本就有位飼主想出奇招,表示家裡的貓咪個性活潑,喜歡在家裡跑來跑去,時不時還會暴走抓傷主人,因此直接拿起符咒貼在貓咪頭上,沒想到突如其來的舉動卻讓貓咪們當場傻眼,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彷彿說著「現在是怎樣?」超逗趣的一幕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喵星人捕魚去!虎斑貓嘴叼「活跳小魚」屁顛走回家:今晚吃大餐囉
怕被喵星人抓!飼主「拿符咒封印」貓貓一臉傻眼:現在是怎樣?
日本1名網友養了多隻貓咪,相當好動的牠們,時常在房子內跑來跑去,家裡和式門上的窗紙也動不動就會被戳破。(圖/翻攝自推特 @kokonananya)

日本1名推特網友「@kokonananya」家中養了多隻貓咪,相當好動的牠們,時常在房子內跑來跑去,家裡和式門上的窗紙也動不動就會被戳破,有時貓咪們情緒太高漲,甚至六親不認連主人都抓傷,導致奴才相當頭痛。

怕被喵星人抓!飼主「拿符咒封印」貓貓一臉傻眼:現在是怎樣?
飼主突發奇想,趁貓咪們亂跑飛奔時,將「符咒」貼在牠們頭上,打算「封印喵星人」。(圖/翻攝自推特 @kokonananya)

而在這天,飼主就突發奇想,趁貓咪們亂跑飛奔時,將「符咒」貼在牠們頭上,打算「封印喵星人」只見貓咪們被貼上符咒後,彷彿被按下暫停鍵般,立刻呆站在原地、雙眼瞪大,彷彿說著「現在是怎樣?」、「我頭上貼了什麼?」、「完了,我動不了了!」。

超呆萌的一幕,被飼主拍下來放上網路,至今已吸引超過4.8萬人按讚,7600多次轉推,網友們紛紛留言,「這畫面太搞笑了」、「看起來要被封印了」、「哈哈!因為太調皮而被封印了」、「眼睛還是睜開的!還沒完全封印!」、「學起來了」、「來,我需要10張符咒」、「我家也很需要這些符咒」。



更多新聞: 幼獅寶寶遭人類「狂揉肉球」!熟睡模樣融化63萬網:能買票讓我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