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怎麼辦?網美啾啾「1招開大絕」網全暈船:一定很有用
網紅啾啾(吳慈敏)昨(1)日曬出一段影片,表示當和男友吵架時,只要靠「這1動作」,不僅能讓男友瞬間消氣,還能製造小情趣。(圖/翻攝自啾啾IG、TikTok)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IG上有超過9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紅啾啾(吳慈敏)昨(1)日曬出一段影片,表示當和男友吵架時,只要靠「這1動作」,不僅能讓男友瞬間消氣,還能製造小情趣,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暴動,直喊「這招我相信一定很有用」。

更多新聞: 小黃司機想買飲料提神!他秒答應還「做1舉動」暖心故事釣出鄭文燦


和男友吵架怎麼辦?網美啾啾「1招開大絕」網全暈船:一定很有用
網紅啾啾(吳慈敏)昨(1)日曬出一段影片,表示當和男友吵架時,只要靠「這1動作」,不僅能讓男友瞬間消氣,還能製造小情趣。(圖/翻攝自 TikTok @chu.41431)



男女之間交往,不時都會發生口角,導致雙方陷入僵局。對此,網紅啾啾就想出解決辦法,昨(1)日就在《TikTok》以「當你跟男友吵架時」為題發布1段影片,只見她用手機傳完訊息後,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則拉開衣領,朝著裡面胸部按下快門,並傳送給男友,接著手機就不斷跳出訊息提示音,透露2人已成功和好,啾啾也露出一副彷彿早就知道劇情發展的表情,看起來相當自信。

除此之外,啾啾還將粉絲當成男友,問道「你們收到照片了嗎?」影片曝光後,不到24小時就吸引超過13.4萬點閱,網友們在看到啾啾的奇招後,紛紛暴動直喊「喔買尬,狠角色」、「可以啦」、「我收不到」、「手機爆炸了」、「已放桌布」、「狠角色」、「這招我相信一定很有用」;影片也釣出網紅郭鬼鬼回覆「我收到了」,啾啾也搞笑回覆「等你回拍」。



更多新聞: 到職第1天急問「辦公室誰是好同事?」網點名這3類人:最好別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