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前車禍遭追撞!廖家儀後腦勺「冒1異狀」深夜求助:我很害怕
廖家儀上個月才發生車禍意外,沒想到近日驚傳後腦勺出現問題,讓她十分害怕。(圖/翻攝「 kelly_liao728」IG、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廖家儀是環球小姐冠軍出身,2009年和香港太古集團總裁結婚後便定居香港,直到今年為拍攝《市井豪門》才返台。不過,她7月搭車返家時突遭後方車輛追撞,雖然有繫安全帶讓傷害降到最低,但也造成額頭及腳脛骨紅腫。沒想到時隔1個多月,廖家儀突然發現後腦勺有異狀,很擔心是車禍的後遺症,不安發文求助,「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給我建議嗎?」。

更多新聞: 臉書、IG未來不再免費?外媒曝Meta成立新團隊「研究付費領域」

廖家儀深夜在IG發文透露,她日前拍戲到一半覺得頭部漲痛,原以為是天氣太熱中暑,沒想到發現後腦勺突然浮腫起了一條筋,但又沒有任何的外傷,「我現在很害怕,因為台灣的疫情又升溫不敢隨便去醫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浮筋,還是一個月前的車禍有撞到,現在才發出來?」。

1個月前車禍遭追撞!廖家儀後腦勺「冒1異狀」深夜求助:我很害怕
廖家儀後腦勺右側出現浮腫。(圖/翻攝「 kelly_liao728」IG)

對此,廖家儀也放上後腦勺的照片,並指出感覺有浮腫的位置,看上去是接近後腦勺右側。雖然當時她曾做了全身斷層掃描,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情況,她仍不安詢問網友意見,「我的朋友們,有任何的相關經驗或者是厲害的醫生團隊們,可以給我一點建議該如何做呢?謝謝!」。

1個月前車禍遭追撞!廖家儀後腦勺「冒1異狀」深夜求助:我很害怕
廖家儀乘坐的車子遭後方車輛追撞。(圖/翻攝畫面)

回顧當時車禍發生情形,廖家儀7月22日參加聚會後,搭朋友的車要返家,未料在等紅綠燈時遭後方車輛大力推撞,對方車頭全毀;她因有繫安全帶,只有額頭及腳脛骨紅腫。她坦言,事發當下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只知道自己的頭很用力地撞擊前方的座位;後來她被送到醫院做全身斷層掃描,醫生因擔心有腦震盪也建議她觀察3天。如今才隔了1個月多,廖家儀突然感覺頭部出問題,再度掀起不安的情緒。

更多新聞: 老果粉看這!蘋果釋「1更新」7款舊iPhone、iPad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