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瑩泳池大解放!比基尼下水「辣照連發」 網讚:大熱天請吃冰淇淋
王嫚萱(湘瑩)近日難得曬出火辣泳裝照,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王嫚萱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王嫚萱(原名湘瑩)2012年捲入Makiyo酒醉痛毆小黃運將風波,雖然本身並沒有動手,但演藝之路也一蹶不振。事隔多年,如今王嫚萱挺過低潮,不僅以新名展開新生活,也積極朝戲劇發展,更不忘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昨(31日)她還難得大解放,曬出身穿比基尼在泳池戲水的畫面,火辣曲線一覽無遺,也讓許多網友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老果粉看這!蘋果釋「1更新」7款舊iPhone、iPad適用

王嫚萱當初從模特兒身份出道,現年39歲的她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一雙大長腿更是吸人目光。昨(31日)她難得曬出火辣泳裝照,嗨喊「終於⋯下水了!」,只見她身穿橘黃色的綁帶比基尼,秀出纖細四肢,平坦的小腹更是毫無贅肉;泡在泳池的她,微濕的頭髮加上落在皮膚上的水滴,讓她散發出健康又性感的氣息,而她甜美的笑容,更是透過鏡頭狂放電,可見辣模氣場依舊存在。

湘瑩泳池大解放!比基尼下水「辣照連發」 網讚:大熱天請吃冰淇淋
王嫚萱換上比基尼到泳池泡水消暑。(圖/翻攝王嫚萱臉書)

辣照釋出後,不僅引起粉絲暴動,也釣出眾多藝人現身留言,像是李易就說「我的辣妹同學」,王嫚萱也反讚「我的帥哥同學!」2位國小同學還當場敘舊,聊起當年加入游泳隊的回憶。女星劉曉憶則笑說犯規,王嫚萱也謙虛說「哈哈哈,姐,我平時都包起來,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阿娘喂,好身材全部呈現」、「難得看到嫚萱穿泳裝,真的身材無話可說,就是美」、「太讚了,在這大熱天請我們眼睛吃冰淇淋」。

事實上,王嫚萱2012年和好友Makiyo及當時男友、丫子4人酒後搭乘計程車,不料卻爆發口角,Makiyo更動手痛毆司機,導致他重傷送醫。事後Makiyo聲稱是司機性騷擾在先,卻被監視器畫面打臉,態度大轉直接道歉。事實上,司機妻子曾表示,當時只有王嫚萱不斷打電話道歉,司機也認為王嫚萱很無辜,因為坐在前座的她根本沒動手。即使如此,王嫚萱的演藝事業仍大受影響,事隔多年才逐漸恢復。


更多新聞: 1個月前車禍遭追撞!廖家儀後腦勺「冒1異狀」深夜求助:我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