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尚出家10年變「跨性別網紅」!砸3百萬現金買名車…驚人背景曝光
泰國1名和尚以幽默的發言走紅,去年修行結束後,他決定成為跨性別的全職網紅。(圖/翻攝「ไพรวัลย์ วรรณบุตร」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活出想要的模樣!泰國1名和尚普拉旺(Phra Maha Praiwan)打破了宗教莊嚴的形象,他不僅會用直播闡述佛法,過程中還會帶入時事,幽默風趣的談話讓他知名度大開。去年底普拉旺修行結束,直接脫下僧袍、換上女裝,轉型成為跨性別網紅,還帶著現金買下一台BMW,引起網友熱議。面對酸民質疑他的金錢來源,尚普拉也直接反擊,「我每天做4到5份工作,為什麼會買不起?」。

更多新聞: 掰了小嫻3個月!金剛「視訊嫩妹」畫面曝光 甜喊:她好黏我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1歲的普拉旺出家超過10年,本身也是一名作家,去年他和另一名和尚透過臉書開直播,以脫口秀般的幽默口吻闡明佛法,反差又新穎的方式讓他瞬間走紅。去年12月他結束修行後,決定成為全職網紅,因此卸下袈裟、改換上風格艷麗的女裝,還戴上長假髮、化濃妝,搖身一變以女性姿態現身,華麗裝扮一度震驚各界。

泰和尚出家10年變「跨性別網紅」!砸3百萬現金買名車…驚人背景曝光
普拉旺修行結束後,決定走自己想要走的路,成為跨性別網紅。(圖/翻攝「ไพรวัลย์ วรรณบุตร」IG)

近日普拉旺再度登上媒體版面,不過這次是因為他帶了360萬泰銖(約新台幣301萬元)現金去購買名車BMW,結果遭網友質疑他的金錢來源。對此,普拉旺也直接在臉書反擊酸民:「我每天做4、5份工作,賣榴槤和辣椒醬,為什麼我買不起?我努力工作的時候,有人看到嗎?」最後他坦言,這輛車對他來說已經是第二個家,除了倚靠它代步,自己也會在車內休息,並曬出帳單證明是憑一己之力購買,也感謝粉絲的支持。

泰和尚出家10年變「跨性別網紅」!砸3百萬現金買名車…驚人背景曝光
普拉旺卸下袈裟、改換上風格艷麗的女裝,搖身一變以女性姿態現身。(圖/翻攝「ไพรวัลย์ วรรณบุตร」IG)
泰和尚出家10年變「跨性別網紅」!砸3百萬現金買名車…驚人背景曝光


事實上,普拉旺除了擁有豐富的人生經歷,學歷也很驚人,小學畢業後就出家的他在巴利研究(Pali studies)通過第九級的佛學考試,同時也在摩訶朱拉隆功大學(MCU)完成佛教碩士學位,隨後又在藍甘杏大學(Ramkhamhaeng University)獲得法律學士學位,目前還在攻讀和平研究博士,持續進修不停歇,可說十分勵志。如今普拉旺臉書擁有超過267萬人追蹤,他也不時分享生活點滴,粉絲也替他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湘瑩泳池大解放!比基尼下水「辣照連發」 網讚:大熱天請吃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