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要公布大巨蛋檔案! 柯P飆粗口:屁話連篇、他X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稍早接受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右)質詢。(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下午親赴議會進行總質詢。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公布決策過程紀錄檔案」的大巨蛋政見,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提問柯文哲會不會生氣,未料柯竟飄粗口痛罵,「全部檔案我都公布了,他想還去挖什麼檔案?這屁話,屁話連篇,他X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寶清不甩黨紀登記參選 鄭文燦喊話:不要低估民進黨支持者

汪志冰以「陰魂不散的蛋蛋」為題,向柯文哲質詢大巨蛋的施政,強調柯在2014年選舉,就已像刺針飛彈一般,鎖定了大巨蛋,沒有想到這顆蛋不但陰魂不散,也處理不了,還被別人抓交替,先前柯透過大巨蛋選上了市長,但是陳時中發現這顆蛋蠻好用的,所以現在再次抓交替。

汪志冰說,大巨蛋不管是經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是柯文哲也好,到現在還不安全,所以陳時中的政見內容提到,對大巨蛋要「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開透明」三原則,還要「公布決策過程紀錄檔案」的部分,柯文哲有什麼想法,看到陳時中提出這項政見,會不會生氣。

柯文哲回,講到這個,就覺得很好笑,第一,陳時中能不能講出就目前的巨蛋,他要如何弄得更安全,能不能講一個具體的方法,「體育優先,這本來就是大巨蛋,做體育的優先,剩下才去做其它用途,至於公布檔案,我們全部都公布了啊,他想還去挖出什麼檔案,沒有公布?屁話、屁話連篇、他X的」。

汪志冰也問柯,當初是否也對郝龍斌講一堆屁話?柯文哲說,大巨蛋他是沒有經驗,不曉得說他不按圖施工,將它停工會變這樣,不過遠雄建設公司的確是不按圖施工,這個很慘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聯合國公布「新疆酷刑指控可信」 學者:面對人權絕不能因政治干涉當啞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