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貓腎衰竭「瘦到皮包骨」離世 他為毛孩下葬訴:天堂有肉泥噴泉等祢
毛怪樂園日前救回受虐貓條條,但搶救數日仍因腎衰竭而不幸離世。毛怪樂園救助成員們為祂舉辦告別式,慎重下葬。(圖/翻攝「毛怪樂園-毛怪衝什麼?」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人因為一時興起養寵物,但厭倦了就隨意棄置、甚至虐待牠們,導致時常在路上看到可憐無助,甚至身負重傷的浪貓浪狗。致力於流浪貓狗救援的「毛怪樂園」日前救回第33隻受虐貓「條條」,但送往動物醫院搶救數日,仍因嚴重腎衰竭而不幸離世。毛怪樂園救助成員們為條條舉辦告別式,慎重下葬,並希望祂能在天堂好好享用吃不完的肉泥噴泉。

更多新聞: 浪犬「頂大肚」躺地哀鳴!動保人士即刻救援 送醫竟抽出9公升腹水

毛怪樂園日前從新北板橋收容所接回第33隻受虐貓「條條」,剛帶回的條條非常瘦弱,幾乎只有皮包骨,且身患嚴重腎衰竭,2顆腎幾乎都喪失功能,讓大家看了相當心疼。經過數日搶救,眾人也不斷為牠加油打氣,但仍回天乏術,讓正準備帶家貓來幫條條輸血的眾人非常遺憾。牠們為條條舉辦告別式,火化後慎重安葬,毛怪樂園園長對條條說:「本來準備了滿滿的零食跟玩具,在毛怪樂園裡面等著祢回來,不過沒關係,在天堂裡,園長相信有肉泥噴泉可以讓祢吃得很開心」。

受虐貓腎衰竭「瘦到皮包骨」離世 救援者為毛孩下葬訴:天堂有肉泥噴泉等祢
腎衰竭治療中的條條因食慾差,必須插鼻胃管,但牠的鼻子已腫到只能用最細的管子。(圖/翻攝「毛怪樂園-毛怪衝什麼?」YouTube)

影片PO出,網友也紛紛留言,「願所有貓咪不要再受到非人的對待!祈願條條能無病無痛,做個快樂的小天使!」、「眼淚流不停,條條在彩虹橋自由開心地奔跑吧。」、「毫無抵抗能力的小毛孩,被壞人搞成這樣真的很可憐!太晚碰到這幾位天使,希望你快樂天堂無病無痛了。」、「看到哭!條條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喔」。

更多新聞: 連KTV都有?嘉義這1所大學宿舍公設超高級 網羨慕喊:想重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