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過時產品名單又加3!「這1神機」9月底將正式走入歷史
在發表日前夕,蘋果新增3項過時產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每每推出新品,總會掀起全球搶購的蘋果公司(Apple),下週即將舉行發表會,讓果粉們都引頸期盼。不過,推出新品的同時,也代表舊款產品將逐漸被淘汰,對此,蘋果宣布「將新增3項過時產品」,讓這些舊款都在9月底走入歷史。

更多新聞: 徐若瑄攻蛋倒數1天!右手臂「肌腱撕裂」又入院 最新病況曝

過去深受果粉喜愛的iPod系列,在MP3播放器時期紅透全球,不過,據《macrumors》報導,蘋果日前提供給授權維修商的訊息中指出, iPod nano第七代iPod shuffle 2012iPod touch第五代(32/64GB),將不保證能再維修,並在9月30日列入過時產品名單。

Apple過時產品名單又加3!「這1神機」9月底將正式走入歷史
iPod nano第七代將被納入過時產品名單中。(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過時產品名單又加3!「這1神機」9月底將正式走入歷史
iPod系列過去曾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了解,iPod nano、iPod shuffle皆在2017年宣布停產,而iPod touch第五代的168GB則是早早就納入過時名單內。此外,最後一款的iPod touch第七代在2019年推出,於今年5月宣布停產。

對此,蘋果的營銷主管傑斯威克(Greg Joswiak)過去就曾解釋,「iPod的精神會繼續體現在Apple其他產品上」,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HomePod mini。另外,根據蘋果官網顯示,「過時產品」是指Apple停止分銷超過5年,但未滿7年的產品。

更多新聞: 寶寶喝奶狂陷「30cc魔咒」?她曬1圖家長秒懂 釣神人曝破解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