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兒子追問「20年夫妻關係」!她曝真相嘆:對下一代的不好影響
兒子在睡前好奇追問賈永婕「夫妻關係」,對話內容讓她聽了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8歲「防疫女神」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George)結婚20年,婚後育有2女1子,一家5口相當幸福美滿。今(2日)凌晨,她在臉書分享和兒子的睡前對話,沒想到兒子一句話竟問得她當場說不出話,無奈自嘲「我對下一代的不好影響」,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更多新聞: 徐若瑄攻蛋倒數1天!右手臂「肌腱撕裂」又入院 最新病況曝

賈永婕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在昨(1日)晚睡前有一個問題一直想不通,好奇問「為什麼男人比女人強壯,但還是怕女人?」,她一臉疑惑地說「有嗎?為什麼這麼說?」,兒子則回「有啊!爸爸很怕妳」,讓她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糾結了一下才說「因為爸爸愛我」。

賈永婕兒子追問「20年夫妻關係」!她曝真相嘆:對下一代的不好影響
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20年,在疫情期間還積極號召親友捐贈醫療器材。(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沒想到,兒子聽到賈永婕的回覆後,加碼問「蛤?那妳呢?妳愛爸爸嗎?妳怎麼不怕他?」,讓她驚訝地說「喔喔喔喔喔我我我我......真的不怕他好嗎!但是也不代表不愛他啦」。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關注,笑說「爸爸不是怕,是尊重是尊重」、「葉問電影有說過:我不是怕老婆,我是尊重老婆」、「為何這則PO文的照片一片空白」、「我聽過:我不是怕老婆,我是怕麻煩」、「代表2人是真愛!」。對此,賈永婕忍不住自嘲「我對下一代的不好影響」,意外釣出藝人小S爆料「妳明明就怕他好不好!我都看在眼裡!」,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寶寶喝奶狂陷「30cc魔咒」?她曬1圖家長秒懂 釣神人曝破解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