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施工不改道!騎士不爽遭轎車按喇叭 公開影片慘被網酸:討拍失敗
屏東一名騎士近期行經屏東市中華路時,即使道路上設有車輛改道的路障,仍試圖繼續前進,遭到轎車車主按喇叭示警,兩人也因此發生口角。(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一般用路人在馬路上遇見「車輛改道」的路障時,都會避開並且更改路線。但8月29日一名騎士行經屏東市中華路時,看見前方的路障不僅沒有改道,更試圖繞過繼續前進,因此遭前方的黑色轎車連續按喇叭示警,兩人也因此發生口角,而違規在先的騎士竟還怒嗆對方:「是怎樣?」誇張行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往生者的錢能領嗎?擅拿存摺印章恐犯「偽造文書罪」 律師曝:要先授權


見路障不改道!騎士硬闖遭轎車按喇叭 公開影片慘被網友嗆:討拍啦!
8月29日屏東一名騎士行經中華路時,看見車輛改道的路障,仍試圖繞過逆向前進。(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近日一名騎士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他在8月29日行經屏東市中華路,看見「車輛改道」的路障時,不但沒有更改路線,更試圖繞過繼續前進,此時一台朝他開向的黑色轎車連續按喇叭示警,兩人也因此起爭執,轎車車主表示騎士應該遵守路障改道,騎士則認為對方只需要按一次喇叭提醒,不需要持續性按,更怒嗆轎車車主:「喇叭按成這樣是怎樣?」而他將影片PO上網後,風向可說是一面倒,網友們紛紛留言,「路口攔的是你這邊,硬要嚕對向才在跟人家大小聲...」、「不是自帶行車紀錄器就可以洗白」、「逆向機車討拍啦」、「po出來讓大家笑的膩」。



更多新聞: 這不是老鼠!男捉「長嘴灰鼠」喊隔天處理 網看一面倒求情:千萬別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