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成「台灣第3名」?林鶴明怒批藍營瞎挺黑金 狠酸:就愛故意逆風
林姿妙貪腐案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許多大咖仍全力支持,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忍不住痛批藍營「就愛故意逆風」。(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2年九合一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黨派候選人緊鑼密鼓爭取支持,但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日前卻被地檢署以《貪污治罪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名起訴,即使身陷黑金風波,國民黨許多大咖仍全力支持,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忍不住痛批藍營「就愛故意逆風」,並表示國民黨目前已快被民眾黨擠下,成為「台灣第三名」。

更多新聞: 見施工不改道!騎士不爽遭轎車按喇叭 公開影片慘被網酸:討拍失敗

大選投票日如今剩不到一百天,林姿妙爆出貪腐醜聞大大影響國民黨士氣,林鶴明在接受「486先生」專訪時指出,林姿妙黑金事件案情明確,甚至連幕僚都認罪,國民黨卻聲稱是政治迫害,連雙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蔣萬安都為她站台,一系列舉動引發林鶴明直批「如果國民黨要抱著林姿妙一起自殺,國民黨年底選舉就是告訴大家說,他們在瞎挺這種違法的」。

國民黨成「台灣第三名」?林鶴明狠批藍營瞎挺黑金 怒稱:就愛故意逆風
年底大選將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受486先生邀請,到節目分析六都選情。(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更多新聞: 美國可能拋棄台灣?呂捷揭「保台3關鍵」 信心喊:我們一直在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