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從不屬於中共!中國覺青犀利剖析兩岸歷史 謝上天「留下瑰寶」感動網
中國覺青「真飛」從歷史角度切入台灣主權變遷與領土歸屬議題,強調「中共從未插足並獲得過台灣」。(圖/翻攝「真觀點」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自中共建政以來,就對「一統中國、收復台灣、實現千秋偉業」相當執著,但中國覺青「真飛」從歷史角度切入台灣主權變遷與領土歸屬議題,卻發現無論是中國共產黨建立的第一個或第二個共和國,都與台灣是兩個政權對峙、分治的狀態,強調「中共從未插足並獲得過台灣」,並表示「感謝上天恩賜,留下了這一片瑰寶,護住台灣在多舛命運中扎根、成長和繁茂」,一席感性話語,感動上萬台灣網友。

更多新聞: 國民黨成「台灣第3名」?林鶴明怒批藍營瞎挺黑金 狠酸:就愛故意逆風

真飛解釋,台灣第一次與中原大陸產生連結,是從鄭氏佔領時期開始,1683年,鄭成功之孫歸順清王朝,清政府將台灣收入囊中,但這段隸屬關係也伴隨著王朝沒落而終結,在那之後,台灣被割讓給日本,日本二戰後又將台灣歸還中華民國,1949年,中國共產黨與中華民國逐鹿中原勝利後,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則遷往台北,因此真飛認為,兩個政權完全沒有隸屬關係,也就沒有「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之說。

台灣從不屬於中共!中國覺青犀利剖析兩岸歷史 謝上天「留下瑰寶」感動網
真飛強調,中共自建國以來,從未對台灣行使管轄權,也根本就沒有行政隸屬關係。(圖/翻攝「真觀點」YouTube)


更多新聞: 美國可能拋棄台灣?呂捷揭「保台3關鍵」 信心喊:我們一直在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