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議員參選人驚見16字名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

嘉義市選舉名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年底市長選舉仍然不缺席,這是他第五度參選,第二次對上嘉義市長黃敏惠,他穿著運動內衣完成登記。另外,還有一個名市議員參選人的名字比台灣阿成還要長,叫做「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總共有16個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曝柯粉「難控制」 沒挺黃珊珊

穿著運動內衣和熱褲,還記得他嗎?他就是嘉義市的選舉名人,擁有長達十五個字名字的台灣阿成,這次年底九合一選舉,他照樣不缺席。54歲的他,曾經五度參選嘉義縣長、立委和市長,為了打響名號,把名字改得落落長,政見會上也屢出奇招,但都沒能選上。電玩實況主「Molly翎熹」登記參選嘉義市東區參選人,還在8月31日把名字改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長達16個字,打破台灣阿成的紀錄。還提出四大政見,包括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首屆就稱田盛節、嘉義市性專區設立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嘉義地方名人小商人在臉書po文,坦承是他請Molly翎熹出來改名參戰,還說選Molly就是選他,至於為何不選立委或者市長?則是因為選議員只要3500票,要贏不困難,同時也秀出12萬的登記費收據來證明,強調自己不是來亂的。(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挑釁!中國4小時內2架次無人機侵擾烈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