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比喻侯友宜是白饅頭 侯友宜:配豆漿營養好吃

新北市長選戰延燒,現在戰火延燒到平民小吃!民進黨新北市長林佳龍接受媒體專訪,比喻自己是潤餅,而侯友宜市長是饅頭,吃三顆會生病中毒,引發爭議後,林佳龍解釋,會提到饅頭是出自馬克思的三塊麵包論,這是一種比喻,不需要借題發揮。至於侯友宜被問到自己像不像饅頭,他說饅頭讓他想起警大歲月,配豆漿營養好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傍晚到明中午「臨界停班停課」 侯友宜:盡量待在家不要出門

針對饅頭一說,林佳龍強調是引用馬克斯三塊麵包論,來比喻侯友宜從兩任副市長到現任市長已經三任。儘管林佳龍已經解釋,還是被對手陣營撿到槍,正中午時間,國民黨議員王威元,帶著五百顆饅頭,到林佳龍競選辦公室門口發放,強調吃饅頭不會中毒,要求林佳龍致歉。

新北選戰從市長延燒到議員參選人,跟王威元同選區的民進黨議員陳啟能喊話,搏版面適可而止。選戰越來越熱,讓饅頭和潤餅兩種平民小吃意外爆紅!

(民視新聞/黃毓倫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消防局不同意恩恩案國賠 侯友宜:尊重審議委員會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