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不藏了!金色薄紗「狂洩S曲線」網見性感風格秒讚:國際巨星
Lulu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拍攝了一系列美照,昨(1)日她也不私藏大方分享,展現她罕見的性感風格,引來一票網友大讚。(圖/翻攝自Lulu臉書、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來,全方位發展演藝事業,領域橫跨主持、戲劇,未來發展備受看好,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的她,也常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人氣不斷高漲的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拍攝了一系列美照,昨(1)日她也不私藏大方分享,展現她罕見的性感風格,引來一票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 林志穎愛妻罕見動怒!還原車禍後「第1現場」:當下忍不住痛哭

藝人Lulu昨(1)日在IG發文,秀出自己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所拍攝的美照,只見她妝髮簡單,對著鏡頭不斷放電,往下看則可以發現她身穿無袖背心、黑色短褲,並在上半身套上1件連身薄紗,金色的款式完全襯托出她雪白的肌膚。

另外,Lulu還加碼曬出了第2套穿搭,只見她換上白色毛衣,搭配紅色皮質短褲,毛衣短版的設計完全讓她的馬甲線一覽無遺,髮型也與上1套截然不同,充分展現個性風格。事實上,Lulu大多造型都是以可愛、較為日系的風格為主,這次改以性感、知性風格呈現給大眾,可說是相當難得。

美照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嚴重太漂亮」、「國際巨星!」、「好喜歡這種少女長大帶知性的美唷」、「太辣了吧!」、「那金紗,好好看!」、「美到害怕」、「第1次看到這樣的Lulu」、「要不要這麼性感」、「辣妹駕到了」、「短髮好看」、「要不要這麼好看」。

更多新聞: 曾遭日媒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曝心聲:對與錯全交給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