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羅智強下一步:鄭重考慮參選總統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後,現在又鬆口下一步,將考慮參選總統,引發各界高度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公元兩千論壇」閉幕演說 蔡英文:威脅是不會動搖台灣走向世界決心

羅智強今天已降落西雅圖,正式開啟美國之行,他也透露,這次訪美,除了感謝僑胞的支持,傾聽海外的聲音,宣揚制衡的理念,對他個人而言,還有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好好思考下一步路。

羅智強也反問自己「我要做什麼、我該怎麼做」,才能為台灣的民主大局,扮演最好的角色,做出最大的貢獻,而是否「參選總統」,就是其中一個關鍵的選擇。因為當他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後,展開了徒步環島,走進群眾,聽見人民的痛苦,看見人民的需要,「你就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羅智強回憶,自己當時從桃園走到花蓮,走了32天,走了620公里,走了78萬步,一路上有媽媽抱著他哭「擔心下一代茫茫的未來」,有學生緊握著他的手「年輕人並非都認同執政黨的霸道,很多人只是害怕被霸凌,敢怒不敢言」。

最後,羅智強強調,好多好多的故事、好多好多的心聲,他也問自己「我要做什麼、我該怎麼做」,後天他也會在舊金山向大家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軒嵐諾颱風原地打轉! 明北台灣、山區降雨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