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爸爸後才懂!小冬瓜憶癌逝父親的家庭奉獻 含淚坦言:欠他一個對不起
小冬瓜近期適逢爸爸逝世9周年接受訪問,談到過去將爸爸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如今已成為兩個孩子的父親的他,感性表示欠爸爸一個對不起。(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人生分為許多階段,普遍的人成年後進入社會,接著踏入婚姻,最後成為養育下一代的父母。而「養育子女」這個難題,也是許多人在小時候無法感受,但在為人父母後才感受到其中艱難的重責大任,身為兩個孩子父親的YouTuber「小冬瓜」,近期適逢爸爸逝世9周年,受訪感性坦言:「我欠父親一個對不起。」

更多新聞: 高粱年份錯誤無人知!普渡三公發現拿錯秒生氣 眾人驚:祂都沒看酒瓶


為人父的艱辛!他憶逝世父親的家庭奉獻 含淚坦言:欠他一個對不起
小冬瓜回憶小時候,爸爸即使面臨欠錢等困難的生活狀況,仍是想盡辦法將他送入學費高昂的私立幼兒園就讀。(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小冬瓜回憶過去對原生家庭的印象,出身單親且爸爸總是忙於工作,因此從國小起,他就只能獨立成長,小冬瓜還透露,爸爸曾在導師來電話詢問聯絡簿沒有家長簽名時,以三字經回應,讓導師再也沒有監督他的作業過。小冬瓜坦言,經常出現爭執甚至暴力相向的家庭背景,讓他認為爸爸經營家庭關係的方面是失敗的,過去的他還曾信誓旦旦心想:「若未來成為父親,絕對能夠更加優秀。」但成為兩個孩子的父親後,小冬瓜回想起過去爸爸在欠錢,每天只能做臨時工的狀態下,甚至想方設法讓他進入學費昂貴的私立幼兒園就讀,他表示,過去覺得理所當然,且對爸爸很多要求都過於苛刻,感性的說:「我欠爸爸一個對不起。」並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都市傳說有影嘸?乳酸飲料連喝10瓶實測 他越級加碼5瓶驚人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