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不絕口!韓媽初嚐台灣高粱酒直接愛上 一臉滿足狂誇:香味超棒
南韓YouTuber「章魚」準備金門小高粱給親戚體驗,章魚媽媽喝完直接愛上,滿足表示味道超香。(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台灣的金門高粱酒十分出名,雖然酒精濃度高,但喝下瞬間口感滑順,甚至會有香味環繞在口中,讓許多愛酒人士喝完都讚不絕口,日前非常喜歡台灣的南韓YouTuber「章魚」,便購買金門小高粱回家給親戚體驗,其中章魚媽媽在喝完後讚不絕口,直接愛上它,一臉滿足狂誇香味很讚。

更多新聞: 台灣街頭美食!艋舺夜市小吃現炸現烤量多美味 網友口水狂流:好想吃


讚不絕口!韓媽初嚐台灣高粱酒直接愛上 一臉滿足狂誇:香味超棒
章魚爸爸久違再度喝高粱,喝下後直接皺起臉,更表示感覺會嗆到。(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章魚表示,大家都知道韓國人愛喝酒,因此她特地準備金門小高粱,冰在冷凍保存,趁烤肉時分享給親戚們體驗。個性內向、安靜的章魚妹妹,平時較少喝酒,喝下後反應超激烈,驚呼「感覺喉嚨正在燒」;不習慣喝酒的媽媽,在嘗試後先是皺起臉,而後一臉滿足,直呼香味很讚,一直在嘴裡環繞,對它讚不絕口,其他愛喝酒的親戚,更是毫不猶豫大口喝下,點頭狂讚「就是這個味道」,最後整瓶酒也快被眾人喝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吃到機器拒絕結帳!正妹大胃王狂嗑100盤壽司 網嚇傻:這是要開啟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