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花枝羹老店超美味 網紅嚐「巨無霸花枝」直誇:跟生的一樣新鮮
YouTuber六一和阿寬日前到龍山寺4間美食老店,發現其中一間店販賣的花枝羹,比成人拳頭還要大碗,新鮮程度也超高,讓阿寬讚嘆「跟生的一樣」。(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台灣美食多樣化,就連路邊小吃也深受大家喜愛,還有許多知名老店,更是廣受在地人極度推薦。YouTuber六一和阿寬,經常介紹台灣各地的老店美食,本次他們前往台北龍山寺附近的老店,其中一家店賣的花枝羹,每塊花枝都超巨大,阿寬品嚐後也大讚超新鮮,直誇吃起來「跟生的一樣」。

更多新聞: 好吃到暈倒!櫻花妹赴大阪「台灣美食展」嚐蔥抓餅 狂讚:是台灣的味道


超誇張!網紅見拳頭大花枝超驚訝 吃完直誇:跟生的一樣新鮮
六一看見花枝羹裡的花枝大小,直呼是「巨無霸花枝」,阿寬更表示從沒見過如此大的,讓兩人印象非常深刻。(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六一表示,兩人很喜歡吃老店,對於老店傳承的味道更是喜愛,本次也尋訪了4家在龍山寺附近的老店,分別有炒米粉、紅糟肉圓、花枝羹跟甜點店,其中花枝羹更是讓他們印象深刻,碗內的花枝一個比一個大,,該店在網上也十分有名,是許多饕客推薦的美食,阿寬在品嚐後也直呼美味,認為完全能吃到花枝的原味,大誇就像在漁港旁能吃到的新鮮度「跟生的一樣」。


更多新聞: 流浪小奶貓染病!他暖心救援送醫 「睜大雙眼」模樣萌翻網: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