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斷捨離!她下決心整理20年「垃圾屋」 曝前後對比網讚:超療癒
YouTuber「CINDY」決定整理房間,經過好幾天的用心整理後,房間終於從「垃圾屋」變乾淨,讓網友看完直呼超療癒。(圖/翻攝「 YO CINDY」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家中的房間,只要是沒有定時清理,就很容易堆積物品,最後變成宛如倉庫的雜亂模樣,日前YouTuber「CINDY」,便下定決心要為自己房間大掃除,整理已成為倉庫的「垃圾屋」,當她挑戰到大魔王書櫃區時,竟在櫃上發現一堆零錢,她看到超傻眼,自嘲別人找到100元,而自己找到1元,這就是財力的差距。在整理完後,終於能看見房間原貌,前後差別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超療癒」。

更多新聞: 郭泓志「訓練菜單」超可怕!台東體中學生4天被狂操 唉聲連連累倒在地


房間大掃除!她下決心整理20年「垃圾屋」 前後對比網讚:超療癒
經過CINDY一番努力過後,成功從大魔王書櫃區將要丟棄的舊書整理完成,場面十分壯觀。(圖/翻攝「 YO CINDY」YouTube)

CINDY表示她在大學後就很少進房間,更因為疫情有將近1年沒回房過,如今自己的房間也成為妹妹的倉庫,這次她也下定決心,要實施斷捨離,對生活近20年的房間進行大改造,經過好幾天的大整理,房間的原貌也越來越清楚,而整理到大魔王書櫃區時,她更是不時地陷入回憶之中,但最傻眼的是,她竟然在櫃上發現一堆零錢,而且都是1元,她也無奈表示,別人都是找到100元,她卻找到1元,自嘲這是財力的差距,再次打起精神,整理完全部東西及家具後,前後對比畫面,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房間清空看起來超療癒」、「那個書全部整理起來超療癒的」、「能看到乾淨的房間一定很開心!」、「期待改造完的樣子」。


更多新聞: 龍山寺花枝羹老店超美味 網紅嚐「巨無霸花枝」直誇:跟生的一樣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