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果粉!網傳新iPhone五大亮點通通無 3C達人曝:mini推出概率小於1%
蘋果即將在9月8日舉行發表會,達人「3cTim哥」透漏5大亮點都不會有,並指出iPhone 14 mini出現機率小於1%。(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智慧型手機可以算是人手一機,對於各品牌的新品發布,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話題之一,蘋果(Apple)公司的秋季發布會也即將登場,許多果粉非常期待,而3C達人Tim哥也拍片透漏,有5個大家期望的亮點絕對不會有,更表示,iPhone mini系列推出機率小於1%。

更多新聞: 大掃除斷捨離!她下決心整理20年「垃圾屋」 曝前後對比網讚:超療癒


抱歉了果粉!iPhone網傳的5大亮點都不會有 3C達人更曝:mini推出概率小於1%
Tim哥表示,雖然眾所期待的5大亮點都不會有,但之後也可能會有所改動。(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今年蘋果(Apple)公司的秋季發布會,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一點登場,消息一經曝光,讓許多果粉非常期待,更有媒體透漏,曾在亞太地區通路商看見iPhone 14 mini的身影。而3C達人Tim哥也拍片指出,許多人期待的5大亮點,TypeC、Touch ID、去瀏海、滾輪按鈕、潛望式鏡頭都不會有,而iPhone 14系列推出mini款的機率,更是小於1%,不過他也說明,假如真的有,則可能會當成特別機型推出。


更多新聞: OUTLET倒光光!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超冷清 他見航班全停嘆:宛如蚊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