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不會發生的事!南非人岸邊就能看海豚戲水 網羨:太幸福吧
南非女婿Justin日前回老家,特別拍片分享附近海邊景色,其中能在岸邊看見海豚遊玩,讓網友羨慕直呼好幸福。(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許多人在休假時,會選擇到海邊走走,吹個海風、看個海景放鬆一下,在台灣生活多年的南非女婿「Justin」,日前回到南非老家,特地前往伊莉莎白港,帶大家參觀海邊景色,還能看見一群海豚隨著船隻遊玩,令網友羨慕表示「看到海豚也太幸福了」。

更多新聞: 抱歉了果粉!網傳新iPhone五大亮點通通無 3C達人曝:mini推出概率小於1%


太幸福!南非女婿分享當地岸邊「能看見海豚」 優美景色令網羨慕
南非的Kings Beach(國王海灘),沙灘被碼頭保護得很好,岸邊還能看到海豚遊玩。(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影片中,Justin驅車前往伊莉莎白港,為大家參觀海邊的景色,而抵達Kings Beach(國王海灘)後,能看到南非雖正處冬天,天氣十分寒冷,但依舊有許多人到此游泳、玩沙,或是在一旁唱歌起舞。當地的海灘,也因為有碼頭的建設,而被保持得非常完好,甚至可以在海岸邊看見一群海豚遊玩。影片推出後,許多網友都羨慕留言「好美喔,在岸邊就能看到海豚也太幸福了」、「那海浪拍打岩石岸的聲音,令人放鬆」、「好美的沙灘,還可以看到海豚,真的很棒」。

更多新聞: 狗狗有幽默感?他列10點毛小孩日常奇妙行為 笑曝:就想逗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