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回國!哥倫比亞正妹遊台北嚐小吃 登101賞美景喊:很想待在這
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帶著來自哥倫比亞的Camila台北一日遊,欣賞完101美景的Camila,直呼「想待在這裡」。(圖/翻攝「 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台北101是許多外國人來台時,會想安排去的旅遊景點之一,透過觀景台,能直接欣賞到台北市中心周遭美景,白天、夜晚景色皆有不同魅力。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r「歐亞力」,日前就帶著哥倫比亞正妹Camila台北一日遊,為她介紹台灣的美食美景,Camila更是被101的景色吸引,列為當日喜愛第一名,直喊想待在這,並希望媽媽也能來,欣賞101的美。

更多新聞: 日本護照好處多?台日混血寶領兩國護照 父母曝原因:未來可念國際學校


台灣超美!哥倫比亞美女台北一日遊 到101看風景愛上喊:很想待在這
歐亞力與Camila品嘗台灣食物,其中鍋貼非常對Camila胃口,直接比讚給出8分的高分。(圖/翻攝「 lexww歐亞力」YouTube)

歐亞力先是與Camila品嘗台灣米糕、鍋貼、牛肉捲餅跟芒果冰淇淋,鍋貼讓Camila十分喜歡,比讚給出8分的評價,而芒果冰淇淋更是深得她心,直接獲得滿分10分的高分,表示酸甜滋味的芒果讓她非常喜歡,一口接著一口吃。而後他們前往101觀景台參觀,窗外的美景讓Camila十分享受,也在此拍下許多照片,Camila也拿出本子留下紀念章,而後兩人走到戶外觀景區,Camila更是驚呼連連,直接被景色吸引,最後被問到喜愛排行,毫不猶豫的就說觀景台,表示風景超棒,讓她很想待在這裡繼續欣賞,而食物的排行,芒果冰淇淋也不意外的榮獲第一,她更表示,希望能帶媽媽一起來,欣賞台北101美麗的風景。


更多新聞: 抱歉了果粉!網傳新iPhone五大亮點通通無 3C達人曝:mini推出概率小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