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崩潰!網紅到非洲旅遊河漂3天 見超狹小人力小舟驚呼:會安全嗎
YouTuber「小象」近期前往非洲國家馬達加斯加,並到齊里比希納河上游玩,然而搭船時才發現船隻超小,讓她十分擔憂生命安全。(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經常在頻道分享旅遊影片的YouTuber「小象」,日前到非洲國家「馬達加斯加」的齊里比希納河上游玩,而在前往搭船時,小象才發現他們並不是搭乘旁邊的電動船,而是全程需要人力划動的小船,並且需要花費2天半的時間,看見如此小巧的船,讓她十分懷疑安全性,更驚呼會不會翻船。

更多新聞: 狗狗有幽默感?他列10點毛小孩日常奇妙行為 笑曝:就想逗你開心


史上最崩潰!網紅到非洲旅遊河漂3天 蚊蟲多又沒網路大喊:不能再待了
雖然河上旅遊與小象原先想得不太一樣,但要是再次體驗,她依舊會選擇搭小船,悠閒的享受四周美景。(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近期開始環球自助旅行的小象,這次來到馬達加斯加,跟著領隊Tso前往齊里比希納河上游玩,準備搭船時,看到是需要人工划動的小舟,小象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緊張表示怕會翻船,沒有救生衣的她,更是擔心會有生命安全。然而實際上船後,小象感受到十分愜意,領隊還提供傘遮擋太陽,她也認為,相較於搭乘電動船,反而能夠靜靜享受四周景色,但在沒有網路也沒有書的情況下,會略感到無聊。不過經過這次的旅遊,小象依舊認為非常值得,更表示,假如再做一次選擇,她仍會搭乘小船,藉著河上旅遊的方式,享受馬達加斯加的美。



更多新聞: 達悟族傳統習俗婚後生子要「隨子改名」 他驚:有孫後又要再改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