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零食!日本人試吃台灣「仙楂糖」 見中藥味笑喊:清冠一號的味道
一樹試吃台灣的古早味仙楂糖後,認為味道像極了「清冠一號」。(圖/翻攝「黃氏兄弟開箱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有許多經典又美味的古早味零食,而仙楂糖更是大家小時候吃中藥時,常會配著緩減苦味的好夥伴,黃氏兄弟的「瑋瑋」便讓日本人「一樹」試吃古早味仙楂糖,梅子味中帶點中藥的味道,讓一樹笑喊:「很像上次確診的時候,清冠一號的味道。」

更多新聞: 哭笑不得!奇葩員工竟把骰子做成「長方形」 酷炫崩喊:怎麼骰就是只有那兩面

古早味零食!日本人試吃台灣「仙楂糖」 見中藥味笑喊:清冠一號的味道
一樹吃到木瓜絲時,認為鹹甜的口感非常好吃,成為他心中第一名。(圖/翻攝「黃氏兄弟開箱頻道」YouTube)
瑋瑋讓一樹試吃了5種台灣古早味零食,分別有紅片、可樂軟糖、跳跳糖、木瓜絲以及仙楂糖,其中木瓜絲鹹甜的口感,讓一樹初嚐便感到震驚,忍不住直呼「好吃」,認為很像日本梅片,成為他心中最喜歡的第一名。
而仙楂糖對於瑋瑋來說,更是小時候喝完中藥後,能夠減緩苦澀味的好利器,只見一樹不停的聞著味道,從中感受到些許的中藥材味,放入嘴後,更讓他感覺像在吃「清冠一號」,表示對日本人來說中藥的味道好像都差不多。


更多新聞: 新戀情?台南Josh帶「啦啦隊正妹」約會 老闆娘笑嗆:你又帶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