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孝親!美國妞帶爹娘住圓山大飯店享「國宴餐」 爸激喊:美夢成真
日前莎白為遠從美國來台的爸媽準備一個驚喜,帶他們來到台北圓山大飯店,體驗總統級的奢華享受。(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北圓山大飯店是台灣具指標性的大型國際飯店,而其中最經典的國宴餐更是讓許多人都想來親自體驗一番。美國YouTuber莎白日前帶爸媽來到台北圓山大飯店,體驗總統級的奢華享受。從導覽參訪、入住、品嘗國宴菜色,超乎想像的行程讓莎白爸媽贊不絕口,視覺與味蕾都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一直都很想來一次台北圓山大飯店的爸爸,更是表示美夢成真,笑說:「現在要開始找工作,我才可以每天這樣過生活。」

更多新聞: 殯葬秘辛!接體員最怕看到老人往生 「曾跟著一起哭」被誤認家屬

嫁來台步入13年的美國人妻莎白,日前決定給遠從美國來台的爸媽一個驚喜,要帶他們入住台北圓山大飯店,並體驗經典國宴菜色。跟著導覽員參訪飯店建築,壯觀的雕龍設計、特殊的密道讓三人大開眼界。而爸媽本以為驚喜只是來參觀飯店,沒想到貼心的莎白已為他們準備好最頂級的套房與國宴,透過房間陽台,台北天際線印入眼簾,讓爸爸感動直呼:「絕對比任何一個我待過的地方還要讚。」晚餐時,在三人專屬的包廂內,他們品嘗經典國宴餐,七道歷代總統精心準備的頂級料理,每一道都讓他們驚艷不已,其中爸爸最喜歡「樹子龍鱈魚」,媽媽最喜歡「龍蝦沙律」,而莎白最喜歡「原汁牛肉」。這次的圓山飯店體驗,讓莎白和爸媽都覺得完美的難以言喻,一直都很想來一次的爸爸更是表示美夢成真了,笑說:「現在要開始找工作,我才可以每天這樣過生活。」

頂級孝親!美國妞帶家人入圓山飯店 爸爸感動讚爆:美夢成真
經過這次頂級台北圓山大飯店體驗,讓莎白爸爸表示,自己不能退休,要找份工作才能一直享受這樣的生活。(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更多新聞: 睽違4年返台!他曝台美文化差異 見「資源回收」驚呼:不知道怎麼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