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小奶貓染病!他暖心救援送醫 「睜大雙眼」模樣萌翻網:好可愛
網紅「林發條」日前散步撿到奶貓,發現牠右眼張不開,帶去給中醫針灸治療後,睜大雙眼乖巧模樣,直接萌翻網友。(圖/翻攝「 上發條俱樂部」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貓咪的繁殖期在每年的5月到9月,在這段時間裡,很容易看見幼貓出沒,躲在一些陰暗的角落。近期,網紅「林發條」帶著愛犬出門散步,意外發現一隻幼貓,並暖心的帶回家收養照顧,後來發條注意到牠右眼張不開,便帶去給中醫師針灸,而針灸後效果超好,回家當晚就開眼成功,睜著一雙大眼被發條抱在懷裡,讓網友紛紛被萌到直呼「好可愛」。

更多新聞: 吃到機器拒絕結帳!正妹大胃王狂嗑100盤壽司 網嚇傻:這是要開啟新境界


他攜小奶貓針灸治眼成功 「睜大雙眼」乖巧模樣萌翻網:好可愛
經過中醫治療後,餵食林燒肉喝藥奶,但因為太苦讓牠頻頻搖頭,推開拒絕喝下。(圖/翻攝「 上發條俱樂部」YouTube)

網紅「林發條」在中元節時,一如往常地帶著愛犬壯壯出門散步,突然聽見細微的貓叫聲,仔細尋找後,便在路邊花盆發現一隻被淋濕失溫的幼貓,並決定帶牠回家收養照顧,為牠取名為林燒肉。他們在照顧肉肉時,發現牠右眼一直張不開,帶到醫院檢查得知是貓皰疹病毒,便定期擦藥治療,後來媽媽帶著肉肉去看中醫,希望能改善牠的眼睛,便給醫生針灸林燒肉右眼,針灸也非常有效,當晚就睜著一雙大眼,被發條抱在懷裡,網友們也被可愛的模樣萌到,紛紛留言「肉肉大眼睛好可愛」、「開眼的肉肉一臉乖巧」、「肉肉睜開眼睛後,很像小獅子王」。



更多新聞: 浪犬「頂大肚」躺地哀鳴!動保人士即刻救援 送醫竟抽出9公升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