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威廉絲美網第3輪3盤落敗 傳奇球后27年職業生涯畫下句點
小威廉絲美網第3輪3盤落敗,傳奇球后27年職業生涯畫下句點。(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網球名將、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日前拋出退役消息,被解讀為她會在美網結束職業生涯,她的最後一舞吸引爆滿球迷搶看,二手票甚至飆到150萬,她今(3)日在第三輪面對世界排名46、澳洲選手托米揚諾維奇(Ajla Tomljanovic)以3盤不敵對手,也代表這位傳奇球后27年的職業生涯將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棒球下半季開賽!樂天女孩揭「休息室日常」 空腹應援、沒時間洗澡超忙

手握23座大滿貫的小威廉絲將在美網後退役,她在美網闖進第3輪,但面對澳洲選手托米揚諾維奇,她以5:7丟掉首盤後,雖在第二盤激戰到搶七以7:6拿下扳平戰局,但第三盤時儘管她一度化解5個賽末點,但仍以1:6丟掉第三盤。

終場,小威廉絲就以5:7、7(7):6(4)、1:6結束她的最後一舞,也代表著這位從1995年轉入職業賽的傳奇球后,27年的職業生涯將畫下句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農委會計畫案初步判定違約? 陳吉仲否認:還在走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