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招辯論 蔣萬安:不是要爭得面紅耳赤是要提出政策願景
蔣萬安今日表示,辯論不是要爭得面紅耳赤,自己已勾選選委會的公辦辯論會,還有一家媒體辯論,希望參選人藉此提出政策擘畫願景。(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喊話進行辯論,目前3人分別簽了不同媒體的辯論會意向書。蔣萬安今日表示,辯論不是要爭得面紅耳赤,自己已勾選選委會的公辦辯論會,還有一家媒體辯論,希望參選人藉此提出政策擘畫願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提公廁廣設免治馬桶 蔣萬安:應是要提升清潔衛生品質

黃珊珊喊話蔣萬安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起針對市政願景辯論,黃珊珊已簽署三立電視台電視辯論意向書,也同意民視與華視的辯論會,陳時中也已經簽署三立的電視辯論會同意書。蔣萬安團隊昨日則表示,已簽署TVBS辯論會意向書。

蔣萬安與陳時中、黃珊珊簽署不同家電視台的意向書,蔣萬安今日上午表示,辯論的目的不是要辯倒對方,或是爭得面紅耳赤, 最重要的是讓市民了解候選人對台北市政未來擘畫的願景和城市治理。他說,最重要的是幫市民發問,站在市民角度提出民眾需求和解方。

媒體追問,是否會簽其他電視台得辯論會?蔣萬安強調,已經勾選選委會的公辦辯論會,也簽署一家媒體,除透過辯論公開表達對城市擘畫的願景,更重要是利用最短時間跟市民接觸、了解他們心聲,還有未來若當北市長如何提出具體政見牛肉解決市民問題。

至於陳時中提到,黃珊珊不要只想著要用辯論教訓別人,蔣萬安笑說,辯論是要提出市政願景,不是要爭得面紅耳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酸「明明素珠卻演成林志玲」 陳時中:這樣比喻人物是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