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酸「明明素珠卻演成林志玲」 陳時中:這樣比喻人物是歧視
針對柯文哲酸,「明明就素珠,然後演成林志玲」,陳時中表示,對於人物這樣比喻都是歧視。(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勤跑行程,不僅現身知名同志酒吧,還到街舞教室和年輕人一起跳Breaking。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酸,「明明就素珠,然後演成林志玲」。陳時中今(3)日反嗆,對於人物這樣比喻都是歧視。

更多新聞: 柯文哲酸陳時中「素珠演成林志玲」 吳思瑤轟歧視:黃珊珊妳沒意見嗎?

陳時中勤跑行程,積極爭取選票,不過柯文哲昨在《挑戰黨主席》節目中卻稱,陳時中打選戰「有什麼調酒、同志趴,還給人家熊抱,我發現他那套,他走的路線跟我2014去的地方差不多」,就像網紅帶網紅,把小眾的票加起來,唯一不同就是到同志酒吧這一點。

柯文哲大酸,雖然是說人可以戲路寬廣,但是也不可能這樣,「你明明就素珠,然後演成林志玲」,這也是跟人設對不起來。

陳時中今出席「台北幸福時現中!阿中要廣設公廁免治馬桶」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柯文哲酸是素珠,不要演成林志玲。陳時中表示,「對於人物這樣比喻其實都是一種歧視」,只是想跟市民各年齡層更貼近,更了解大家需求,每個年齡層需球都是要努力的方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是否簽署多家媒體辯論會? 陳時中:由競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