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嵐諾挾帶豪雨!瑤瑤路邊驚見「大型命案現場」無奈嘆:R.I.P.
近日因中颱「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各地區都出現豪雨情形,女星瑤瑤就在路上驚見「大型命案現場」。(圖/翻攝自瑤瑤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瑤瑤(黃喬歆)有著亮麗五官及火辣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來她也頻上綜藝節目,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不過,近日因中颱「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各地區都出現豪雨情形,瑤瑤就在路上驚見「大型命案現場」,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露營1晚「要價1萬5千元」他聽完秒搖頭!真相曝光掀網2派論戰


軒嵐諾挾帶豪雨!瑤瑤路邊驚見「大型命案現場」無奈嘆:R.I.P.
女星瑤瑤(黃喬歆)有著亮麗五官及火辣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來她也頻上綜藝節目,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圖/翻攝自瑤瑤IG)



瑤瑤今(3)日上午在IG限時動態發文,曬出1張路面照,寫下「大型命案現場」,只見濕答答的路面上,出現不少蝸牛,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這些蝸牛疑似都被路人踩到,沿路全部都是屍體,超慘的畫面讓瑤瑤內心一陣涼意,大嘆「R.I.P.」。


軒嵐諾挾帶豪雨!瑤瑤路邊驚見「大型命案現場」無奈嘆:R.I.P.
蝸牛平時躲在土裡休眠,遇水時就會冒出土呼吸,順便進食,加上牠是利用腹足爬行,若是地面濕滑,移動也變得更加輕鬆。(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事實上,每到雨天時,時常就會在路上看到蝸牛出沒,主要是因為蝸牛平時躲在土裡休眠,遇水時就會冒出土呼吸,順便進食,加上牠移動方式是利用腹足爬行,需透過本身分自的黏液來減少與地面的摩擦,若是地面濕滑,移動也變得更加輕鬆,這也是為何雨天時總會看到蝸牛出來散步的原因。


更多新聞: 軒嵐諾挾雨彈!新竹豪宅見「室內瀑布」網一看全歪樓:AKA水岸第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