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缺席嘉義同鄉會「憂被林佳龍拔樁?」 侯友宜:和鄉親感情永遠不變
侯友宜表示,和嘉義鄉親感情永遠不變。(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4)日晚間將參加新北市嘉義同鄉會中秋聯歡晚會,而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雖在嘉義出生,但並不會出席。對於是否擔心被林佳龍拔樁?侯友宜表示,因為颱風所以抱歉無法參加,但他和嘉義鄉親的感情永遠不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開記者會轟陳時中 民進黨:勿讓政策討論流於政治口水

侯友宜今訪視三鶯大橋改建工程防汛整備工作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嘉義同鄉會今在板橋舉辦中秋聯歡晚會,市長不會到,但林佳龍會到場,是否擔心被拔樁?

侯友宜表示,現在是新北市市長,軒嵐諾颱風來襲,一切以市政防颱為最大優先,民眾安全是最大考量,颱風預計下午離開,但仍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目前災情有92件,每件都要快速災後復建,讓市民明天上班上學安心無虞,一切以防颱和市民安全為最大優先,所以沒有辦法參加。

侯友宜指出,也謝謝嘉義鄉親幾十年來跟他在新北努力打拼,「他們跟我的感情是從小到大,都在北部努力,感情永遠不變」,會持續讓新北發展更好,謝謝鄉親,「也抱歉喔,今天因為颱風關係必須要戮力工作守護新北市民,就沒辦法參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需要有能力的他! 蔡英文深夜發文力挺陳時中